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【開箱】Grandville's+Tiffany+Fairy Tale


亞馬遜依然是快到不行,再度提早了一個月把貨送到。
這次除了這三本明信片書以外,還買了另外兩冊的浮世繪明信片,明天會另外再寫一篇。
這三冊明信片書Dover出版的,他們家的明信片品質超好的XD




首先是Grandville的動物系列。
之前在批踢踢上有跟片友交換過,這一套明信片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他的畫之外,每張明信片的名字也都很特別,是一句描述該張片的話。
但有些句子實在是讓人很難翻譯(沒辦法我英文好差Orz)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買來解讀看看。





我個人覺得這套片非常的戲謔,用動物的形象將人性諷刺的一面表露無疑。
黑色幽默太對我胃口了XDDDDDDDDDDDDDDD




然後這套Tiffany片走的是玻璃花窗風。
漂亮吧漂亮吧!










這我想到我高中準備英文話劇的時候就是負責花窗,剪玻璃紙剪到崩潰。
那陣子天天都是賽面去做道具的ˊ _>ˋ。




第三套是童話故事系列,我自己滿喜歡這套的。
風格實在是有點詭異我好愛。





這張我超愛的,每個人的臉都好恐怖。


我當初買這套片是看上裡面的動物其實XD
好多鹿喲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